紅網鳳凰站12月13日訊(通訊員 隆樹船 滕勇)“終於學會真假地圖的區別,我以後就不用擔心假圖流入店里了!”12月12日,鳳凰縣測繪地理信息市場整頓組深入古城店鋪開展旅游地圖市場整治。
  今年9月以來,為加強全縣測繪地理信息質量管理,規範測繪地理信息市場秩序,該縣把測繪地理信息市場整治作為一項重要工作來抓。成立了由國土、執法、工商等部門聯合執法的領導小組,下發了《2013年鳳凰縣測繪地理信息市場綜合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明確了工作職責及目標。嚴格資質資質檢查。對從事地理信息採集、生產單位是否依法取得了測繪資質,地理信息出版單位是否取得出版許可,企業單位是否辦理了工商註冊登記手續等情況進行檢查。開展旅游地圖市場整頓。對測繪地理信息產品的生產、管理、使用等環節進行檢查,對3個版本共30000餘份非法鳳凰旅游地圖責令下架。與此同時,該縣還從強化日常監管入手,進一步穩固整治成果,確保全縣測繪地理信息市場長久有序健康發展。  (原標題:鳳凰整頓測繪地理信息市場見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wvowdtxdy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