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12月5日消息(南海網記者楊雋瑩)南海網記者5日從海口市橋梁管理公司獲悉,根據《橋梁養護技術規範》等有關規定,海口將於12月8日至12月26日對濱海立交橋進行例行橋梁維護,為了降低對交通的影響,本usb次維護工作期間(晚11:30—次日6:30)將對部分路段實施臨時交通管制,其它時段不影響橋梁正常使用。
  具找房子體安排如下:
  1融資2月8日至12月9日封閉西往東上橋道路;
  12月10日至12月12日封閉西往東主橋至龍昆北室內設計路的匝道;
  12月13日至12月16日封閉西往東主橋與龍昆北右轉匝道橋商務中心出口交匯處;
  12月17日至12月22日封閉龍昆北右轉上西往東主橋匝道;
  12月23日至12月24日封閉東往西上橋道路;
  12月25日至12月26日封閉龍昆北上東往西主橋匝道。
  負責此次維護的市橋梁管理公司表示,該司將通過優化施工方案和加大精幹力量投入,盡可能縮短施工工期,因維護作業造成的通行不便,敬請廣大市民諒解。  (原標題:海口濱海立交橋例行維修 8日起將分段臨時管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wvowdtxdy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