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有個"微笑"的夜空^^ "天文奇觀"金星、木星拱眉月 今晚要回家吃飯時, 票貼結果 花蓮民宿我的機車~~發發發發發~~~發 西裝外套不動><" 只好?到後巷機車店去修理,正當老闆?膠原蛋白V力在修我的車時, 我無意的往夜空一看 結果發現~~~哈哈哈~~微笑的夜空 把機 網路行銷車丟給老闆速速趕回辦公室拿相機到頂樓拍照~~~然後再速速下樓 開電腦丟圖發表~~~ 我正在打字時 系統傢俱~~中視新聞也正在報我所看到的微笑夜空~~哈哈 原來電視台也看到了~~~^^ ........................................ 會場佈置............................................................. 看這張夜景好像很普通~~其實 仔細看~~~ 就是這微笑夜空~~ 剛剛聽氣象台說這 關鍵字行銷是難得一見"天文奇觀"有個特殊名稱叫"金星、木星拱眉月" 而且只有今晚可看~~~左邊的是金星右邊的是木星下面的是月亮 星體的運行正好形成這笑臉~~真是有趣^^ 上面的相片 褐藻醣膠'是在5點55分拍的 後來7點35分我再上樓拍的時候,這個微笑已經快降到地平線了~~還稍微偏紅^^ 各位再不去看就沒囉~~加個髮型如何~~哈哈哈  再換一個造型~~~^^ 還有猴臉~~~哈哈哈~~~ 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wvowdtxdy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