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嵐停靠竹北的晚上 騎著單車實現環島夢想的春嵐 在5月11日下午4點到達竹東係 澎湖民宿滴~你 信用貸款沒看錯! 是新 票貼竹縣的竹東因為散散的我忘了告訴他我 住商房屋住竹北 害他一路從竹北騎到竹東再從竹東騎回竹北 春嵐~ 小額信貸~我對不起你啊!!! 和?莉在家一邊等他一邊煮菜 你看..... 這是英雄抵達時 票貼解除裝備的樣子 我們班的野狼少校在7點多趕來相會 說喀擦~~拍張照 呵~~把英雄餵飽飽了拍照啦! 酒店工作 聽了春嵐一路的甘苦談 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我好像沒有這種動力內 看著?莉對話題熱情的回應 耐心的陪阿邦玩小汽車 看著?九份民宿弁T少校爽朗的談笑 相較起來我對生命(生活)的熱情好像不見了 感謝老朋友的到來 讓我有機會審視到問題太感謝了~~~ 歇息一夜後 不到6點春嵐就起 找房子床了 簡單吃過早餐他就準備再度出發了準備裝備中 還不到7點出發囉! 加油啊~~同學~~ PS:迷糊的我也忘了問他昨晚睡的好不好 招待不周的地方就請春嵐多擔待囉 系統傢俱!! 28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wvowdtxdy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