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站1月7日訊(星沙時報記者 蔣雲俠)1月5日,長沙經開區管委會主任李科明率區安監分局、產業環保局、消防大隊、創業服務中心等職能部門,來到園區企業開展安全隱患大排查行動。
  李科明一行突擊檢查長沙松達包裝有限公司、長沙荊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博通新能源有限公司等。發現他們各自存在不同情況的安全隱患,諸如擅自變更廠房使用性質,消防設施擺放不規範,安全出口堵塞、員工安全意識淡薄等。檢查組當即責令企業現場整改。
  在隨後舉行的園區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上,各職能部門一一發言,提出了建設性意見。與會人員提到一個普遍情況,即部分公司在收到整改通知書後置之不理,並未及時進行整改。
  對此,李科明指出,安全生產工作要痛下決心 不留餘地。要重點督促中部智谷產業園與紐曼科技園,並下達整改通知。“十天之內複查,如果沒有達到要求,勢必採取關、停、罰等措施。”
  李科明也對接下來的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說,各個配套產業園要迅速啟動培訓,組建內部消防隊伍;各個職能部門要用鐵腕治理,全面提高消防安全執法力量和監管水平。  (原標題:長沙經開區:整改通知下達後不執行企業將面臨關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wvowdtxdy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