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餵母乳,乳汁缺乏怎麼辦 ? 10項增加泌乳的方法: 保持營養均衡,增 ARMANI加蛋白質 房地產及碳水化合物類食物的攝取。 補充熱量:熱量不夠會 21世紀房屋仲介影響產後乳汁的分泌,每日需增加500大卡的熱量,以利產乳。 多補充水分?辦公室出租G每天至少攝取2000CC水分,有助於產乳。 選擇發奶食物:媽媽也可以選擇嘗試發奶的食物,但因體?信用卡代償銴ㄕP,對每種促進發奶食物會有不同的效果。民間廣為流傳的發奶食物:如花生燉豬腳、麻油雞湯、麻油炒牡蠣、各種魚湯等,都能增 東森房屋a>加奶水的分泌。許多媽媽在哺乳期間食用後,都表示發奶效果良好。 熱敷及按摩。 按照嬰兒的需求餵哺母乳。 夜間持續密集餵哺。 多餵、多擠、多 系統傢俱刺激。 足夠的休息。 輕鬆的心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長灘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wvowdtxdy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