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石家莊安瑞科作為中國氣體協會加氣站分會會長單位,應邀出席在京舉行的2014中國天然氣汽車產業論壇(2014 China NGV Forum)。石家莊安瑞科營銷技術總監安新山先生就《中國天然氣加氣站的建設》課題發表講話,介紹了國內天然氣加氣站建設最新進展情況。
  未來國內天然氣加氣站建設將快速發展
  近年來,能源消耗和環境污染問題日趨嚴峻,尋找能夠降低能源消耗和減少環境污染的清潔能源已成為中國乃至世界汽車產業要做的重要功課。因此,天然氣汽車產業及其下游產業的發展無疑是未來重要方向。隨著國家鼓勵使用天然氣汽車的步伐及環保壓力,各地天然汽車使用數量會急劇增長,天然氣汽車的快速發展也必將帶動各地天然氣加氣站建設的快速發展。
  目前,國內包括西藏在內的所有省市自治區,均已建有車用CNG加氣站、L-CNG加氣站或LNG 加氣站。截至2014年6月,國內各類加氣站總數已突破5000座,其中建成的LNG加氣站大約為2200座,預計2014年底投產LNG加氣站將達2500座左右。
  針對高速公路加氣站的建設,安新山先生還提出了幾點建議:1、要提高高速公路加氣站建設效率;2、高速公路建設時在新建服務區建加油站時應同步規劃建設LNG加氣站;3、在已建服務區,可以優先選用結構緊湊占地少的撬裝式加氣站。
  石家莊安瑞科將以降低能源消耗和減少環境污染為己任,為加氣站建設事業做出更大貢獻。  (原標題:石家莊安瑞科聚焦加氣站建設,攜手推進行業快速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wvowdtxdy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