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8月25日訊 記者朱磊 新的預算法修正案草案對專項轉固態硬碟移支付作出具體規定。
  草案三次審議稿對專項轉移支付的設立作隨身碟了規範,並要求上級政府安排專項轉移支付時一般不得要求下級政府承擔配套資金。
  有的常委委員提出,在設立專項轉移支付時,應當規定退出的條件和時限;並建議對專項轉移支付不得要求下級政府承擔配套資金的規定區分情況,予以明確,以新竹買房增強可操作性。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經研究,建議對相關規定作以下修改:一是增加關於建立健全專項轉移支付定期評估和退出機制的規定,同時明確,市場競爭機制能夠有效調節的事項不得設立專項轉移支付。二是進一步明確,上級政府在安排專項轉移支付時,不得要求下級政府承擔配套資金;但是,上下級政府共同承擔的事項除外。
  (原標題:明確專項轉移支付固態硬碟相關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wvowdtxdy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