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西城實業集團的員工們向魯甸災區捐款。賀文兵 攝本報訊(記者 王斌 實習生 上官山月)“魯甸近日強降水,會不會伴發次生災害?”連日來,魯甸災情成為長沙市民的關註焦點。昨日,擁有300餘名員工的民營商務中心企業西城實業集團,向魯甸人民一次性捐款401242元,人均捐款過千元。
  記者在捐款現場看到,該集團總部的220名員工排著長隊,逐一向透明募捐箱投入一個個信封。“我們公司發動捐款時,強調了‘志願’和‘量力而行’的原則,同時要求捐記憶體款無論多少都用信封裝著。”老職工李紅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據我瞭解,同事們的捐款積極性都非常高,在省內外項目上、工地上的同事都托總部同事捐了款。在雲南魯甸地震發生次日,集團董事長辜顯旺就多次發動員工以實際行動支援災區,集團專門向各分支機構發出了‘一方有難八方相助’的倡議。”記者等到了最後的清點款項環節。結果令人吃驚:220個信封里,清點出了401242元(含外地員工委托捐款)。也就是說,擁有300餘名員工的西城實業集團人均捐款超千元。
  “這筆款項將在最短時間內一次性付給魯甸災區。”集團黨委負責人表示。據統計,該集團秉承“做強企業、服務社會”的理念,近年來已為汶川等災區和社會公益事業捐款新竹買屋4000多萬元。  (原標題:40萬元善款馳援魯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wvowdtxdy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