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捲機初體驗 蛋捲機其實已經買很久了,但是一直都沒有實地操作過,想到不能讓它變成呆機 酒店打工an>,今天早?房地產W就試做了一下。 一開始,我沒有按步驟先 租房子攪勻奶油和糖鹽,一下子就把三顆蛋打進去,來個大鍋攪,結果奶油都結塊 賣屋了.......怎麼辦?總不能把材料都倒掉吧。所以還是加了麵粉調成麵糊下去做做看。 第一次?租辦公室璊F太多麵糊,結果都溢出機器了。第二次舀少了些,但我覺得很難在烤模上塗均勻,先塗的會先熟,然後就被新塗的麵?信用卡代償k拉起來,我只好匆匆塗兩下,趕緊把蓋子蓋上,讓麵糊自己被蓋子擠平。雖然我是依指示燈的時間操作,但掀開一看,表面呈褐色,表示烤太久 花蓮民宿了。第三次我便自己掐時間,果然呈現漂亮的金黃色,算是比較理想的成品。 轉頭一看,還剩下好多麵糊,我光吃那些失敗之作就飽了,也沒心情再繼續做下去,就把剩 澎湖民宿下的麵糊送進烤箱變成小蛋糕,寶貝放學回家就有點心可吃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wvowdtxdy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