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延安訊(記者趙雄韜 實習記者賀秋平)“上課時老師嫌我畫畫畫到手上了,就拿鉛筆扎我。”一提到去幼兒園,在延安市寶塔區寶樂幼兒園上中班的5歲小虎(化名)直搖頭,“不想去,怕老師再扎我”。據小虎的母親羅女士介紹,4月9日小虎從幼兒園回家,寫作業時孩子直喊手疼。“我把
  孩子手心打開一看,發現左手手心上有很明顯的5個紅印,右手上也有一個。”羅女士說,一問孩子才知道,是被老師用鉛筆扎的,“我當時很氣憤,當天下午就去找學校,也見到了當事老師,老師告訴她不是故意的。”
  4月15日,記者見到小虎,孩子雙手上的紅印仍很明顯。“老師嫌我把手弄髒了,就拿鉛筆扎我。太疼了,我當時就哭了。”小虎說。
  “孩子被扎當晚,幼兒園保教主任等人來我家道歉,並想協商解決事情。”羅女士說,10日,園方再次來家裡時,她提出要全額退學費,並給予數萬元的經濟補償。
  14日下午,寶樂幼兒園園長王小卉介紹說,當事老師高某是今年新聘用的老師,經查當天她上課時,小虎把水彩塗得滿手都是,高某有點生氣,就拿鉛筆在孩子手心敲了幾下,沒想到把孩子手心扎破了。對於高某有沒有從業資質的問題,王小卉沒有正面回答,只表示,招聘時高某說畢業證書和教師資格證都丟了。幼兒園同意家長的退學費要求,但王小卉表示數萬元的賠償費需進一步協商。
  昨日,記者撥打高某的電話,發現電話已停機。在羅女士和高某的短信來往中,記者看到,高某曾多次通過短信向家長道歉,承認自己做錯了,希望學生和家長可以諒解,但希望家長能夠結合實際確定賠償數額。據瞭解,目前寶塔區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此事,由於一直聯繫不到當事老師,所以還在進一步核實相關情況。“目前,就是先把問題處理了,再進一步討論決定對幼兒園的處分。”寶塔區教育局繼續教育管理中心主任李春生表示。
(編輯:SN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wvowdtxdy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