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林谷杯”短道速滑賽收官
  3月12日,由內蒙古自治區政府主辦的內蒙古自治區第13屆運動會“美林谷杯”短道速滑比賽,在美林谷亞高原運動休閑度假區滑冰館內閉幕。共有來自6個城市的30名運動員參加比賽,這是國內短道速滑水平較高賽事之一,共產生了12枚金牌。今年,美林谷還將加大投入,擴建海拔1687米的望火樓峰等多條高級雪道,增建纜車索道,最終建設成為占地面積達40平方公里,累計長度在70公里以上的大型滑雪場,並興建滑雪小鎮度假配套項目。建成後,美林谷將成為環渤海區一線度假目的地。新京報記者 劉狄 報道
  藍光星華·海悅城舉行推介會
  3月15日,藍光星華·海悅城品牌推介會在京舉行。據瞭解,該項目位於房山良鄉區域,總面積33萬平方米。產品主要以花園洋房和70-85平方米中小戶型為主。此外,還擁有海洋主題商業綜合體等相關商業配套。新京報記者 陳禹銘 報道  (原標題:圖片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wvowdtxdy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