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12月20日電據俄新網報道,俄羅斯《新聞報》周五(整合負債20日)援引國防部消息人士的話稱,國防部或恢復重建改革前的六大軍區。
  報道指出:“國防部兩名軍官向《新聞報》透露,俄羅斯武裝力量或恢複原西裝外套有軍區數量(六個),取代2009年改革以來的四大軍區。相關決定尚未做出,但國防部根據今年舉行的演習和突襲檢查結果已將這一問題提上日程。”
  報紙進一步指出,在謝爾久科夫200借貸8至2009年改革前俄武裝力量共設六大軍區,分別為莫斯科軍區、列寧格勒軍區、北高加索軍區、伏爾加河沿岸烏拉爾軍區、西伯利亞軍區和遠東軍區。改革期間為了高效管理,莫斯科軍區和列寧格勒軍區被合併為西部軍區,遠東軍區和西伯利亞軍區被合併為東部軍區,伏爾加河沿岸烏拉爾軍區改名為中部軍區,北高加索軍區改名為南部軍區。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wvowdtxdy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