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重慶12月17日電 (楊智勇 慄園園)女子因辦理存摺掛失不成,在銀行撒火,砸壞玻璃大門、摔壞密碼盒等物品。記者17日從重慶永川警方獲悉,程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0天。
  近日,警方接到報警電話,稱一中年婦女在儲蓄所內將密碼盒、花盆、玻璃大門、展示牌等物品砸壞。接警後,民警立即趕赴現場,將該名中年婦女程某和銀行工作人員帶回派出所配合調查。
  經詢問得知,程某準備在銀行辦理存摺本掛失,但工作人員告知其只能在最初開戶行時辦理。程某聽後,認為是工作人員故意刁難,再加上剛與家人鬧了矛盾,一氣之下便順手將吧臺上的密碼盒、圓珠筆扔在地上,還舉起凳子砸碎花盒、宣傳展示板和玻璃大門,致銀行損失2000餘元。
  得知情況後,民警對程某進行嚴肅的批評教育,並告知其行為所造成的後果及嚴重性。
  目前,程某因涉嫌故意毀壞公私財物,已對其依法施以行政拘留10天的處罰。  (原標題:女子因掛失不成在銀行撒火 砸壞東西被行拘1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wvowdtxdy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