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一個華人食品店老闆因用利刃刺傷一個13歲未成年人的腹部,該華人業主已經被警方逮捕,法官已經下令將其收監,關鍵字廣告指控於試圖殺人罪行。
  依據當地警方提供的消息說,案發在上周六晚間九點支票貼現半左右,於SANTANDER市的Torrelavega地區於一家華人食品店,被捕者為該商店老闆,為30歲的華人男子。
  警方稱,事發前,包括被刺傷者在內的一群十來歲的小孩在該商店里也該業主發生爭吵,該華人青年業主把這群鬧事的未成年人趕出了商店,幾個少年為報複,開始商務中心在外面敲砸商店的玻璃櫥窗,這時該業主拿起一把廚房用刀衝出來追趕這群未成年人,這個13歲的小孩被追上,該業主用刀刺進其小孩腹部。
  事發後,該未成年人被人緊急送往附近的Hospital Marqués de Valdecilla醫院,院方表示無生命危險,但刀傷傷及小孩的肺部位置。該華人業主之後自動向警方自首沒有反抗,警方將其逮捕,遞交當地法院,法官下令將該業主收監不得保釋,指控與試圖殺人罪行。  (原標題:西班牙華人老關鍵字闆刺傷13歲鬧事者 被法官收監候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wvowdtxdy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